2012.04.12 童言童語

2012041315:55

 

現在的Carina明顯感覺到比之前胖一些,

尤其她的屁股或臉頰,摸起來真是說不出的嫩,

在幫她洗完澡完,準備穿衣服時,總會忍不住偷咬她一口。

那天,她很生氣的打了我的嘴巴,

說道:媽咪不乖,

我問她為什麼媽咪不乖?

因為偷咬我的肩膀,所以嘴巴不乖。

我連忙說,因為妳真的好好吃哦~

所以可以讓媽咪再咬一口嗎!

她說:好,但是要輕輕咬哦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次在家看"動物百科",

認識到"獅子",Carina直忙跟我說,

媽咪這是獅子(lion)嗎?可以Juma都說獅子是tiger耶,

我只能說可能是Juma看錯吧!

之後到學校我問Lizzy老師,原來是Juma說太快了。

害Carina以為怎麼Juma都亂說。

真是倆小無猜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現在的Carina對於應對總是有她的一套邏輯。

媽咪問她是誰啊?她會撒驕的說"是心肝寶貝"啊;有的時候,心情不好就會說"是女兒"。

那是外婆的誰啊?她則會大聲的說"是孫子"。鬥的外婆笑哈哈。

Carina有時動作很大,會揮到媽咪,我又很討厭別人弄到我,

我很生氣的時候,她會馬上說"I am sorry",害我想指責她,但最後還是收回脾氣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下課,問Carina坐娃娃車到"阿花夢工場",

她說David沒有去,Lizzy老師說他去玩,

媽咪又問她,他去那裡玩啊?

她說他可能在家休息吧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晚上Carina吵著要吃7-11的茶葉蛋,

爸比買了2顆,一顆給她,一顆給媽咪;

後來爸比問她,那我的呢?

她回答:你自己再去買一顆就好了啊。

爸比又問:可是沒有錢,怎麼買呢?不然拿妳的小豬公好了,

她馬上跑去拿爸比的大豬公,爸比問她怎麼不拿妳自己的呢?

她回答:不行啦,我的是要讀書,不可以亂花錢。

最後她有點生氣回答說:你去上班就有錢了啊。

當下我們倆對看了一下,怎麼這麼精呢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