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選擇一份禮物送自己,你會選擇什麼?

2012040709:34

如果可以選擇一份禮物送自己,你會選擇什麼?

 

這個問題有些難,得想想。。

好像從來沒有想過自己送給自己,

總是想說對方如果送我什麼,我會很開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想了好久,我終於想到了。

那就是。。"自己擁有能力去幫助別人-不論是經濟或體力還是時間。"

從小就得到許多貴人的幫助,現在的我滿懷著祝福過生活,

如果可以去幫助別人,那麼自己會更快樂,

雖然現在的我,只可以幫到很小很小的忙,但我很用心在做,

希望可以用自己小小的力量,大大的去幫助別人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如果可以再有一個小禮物是,我是獸醫師,

可以幫助街上許多流浪狗,診療讓牠們不那麼痛苦的去疙求食物,還得受人們的欺負。

總之,想要的東西越多,自己就要越努力。